戴森Dyson維修服務:潔森工坊是你專業、值得信賴的選擇

為何選擇潔森工坊的戴森Dyson維修服務?

1. 安心有保障的售後服務

不用擔心,您的戴森產品在我們這裡完全放心!我們的維修服務從硬體到技術都是一流的,而且無論您是親自送修或者是郵寄送修,我們都會給您賓至如歸的感受。

而且,為了讓您更加安心,我們還提供高達180天的售後保固!

2. 透明又實惠的價格政策

我們不僅價格透明實惠,還提供到府收送維修服務,完全免運費!我們的專業技師會在收到機器後第一時間進行檢測。

並透過官方LINE@提供機器狀況和報價給您,確認報價後,我們提供多元付款方式,簡單方便!讓您在維修過程中,省時省力又放心!

3. 專業的技師團隊

我們的技師團隊專業有經驗,知道優質的維修零件對產品壽命的重要性,因此我們堅持使用最佳的維修零件,讓您的戴森產品能夠延續價值。

選擇潔森工坊的戴森Dyson維修服務,您的產品就能夠重現光彩,讓您的生活更便利!所以,還在等什麼呢?快來選擇潔森工坊,成為我們的VIP客戶吧!

別再等待!立即體驗專業的戴森Dyson維修服務!

別再讓您的Dyson產品繼續「悲慘」下去了!

潔森工坊-專業戴森Dyson維修服務就是為了解決您的所有問題!

我們的服務專業又可靠,讓您的Dyson產品不再變成「無用之物」!以下是我們所提供的維修服務:

1. 吸塵器電池更換

讓您的Dyson吸塵器再次發揮應有的功效!無論是電池壽命變短、充電故障、電路異常或無法充電等問題,我們都能為您更換全新電池,讓您的吸塵器恢復正常運作!

2. 馬達故障修復

如果您的Dyson吸塵器馬達故障、有異音或無法持續運轉,別再猶豫!交給潔森工坊_專業維修中心,讓我們為您解決問題,讓您的吸塵器重新煥發生命力!

3. 吸塵器定期保養與清潔

使用多年的吸塵器容易積滿大量灰塵,導致吸力減弱,不再能夠發揮最佳效能。立即安排您的Dyson吸塵器定期保養與深層清潔,讓清潔功能恢復如新,讓您的吸塵器維持最佳狀態!

4. 啟動開關更換

V10與V11吸塵器的啟動開關容易故障,卡關或內縮卡死情況更是常有。如果您遇到這種問題,不要再等待!聯絡我們,我們將為您更換開關,讓您的吸塵器重新運作!

5. Dyson吹風機與捲髮器維修

吹風機無法啟動、電源線接觸不良、冷熱失控、聲音刺耳、閃燈不出風或馬達燒毀等問題,全部不再是問題!交給我們,我們能夠為您解決所有問題!

6. 水貨商品維修

您的戴森產品是水貨還是公司貨,都不用擔心,因為我們有專業的技師,讓您的戴森產品恢復原本的樣子,並且再度成為您家中的焦點!

我們在維修、清潔和電池更換方面都有豐富的經驗,而且不只限於戴森產品,對各品牌的產品都有相當的維修能力。

不要再猶豫了,趕緊聯絡潔森工坊_專業戴森Dyson維修服務,為您提供專業的維修、清潔及電池更換服務,讓您的智慧家電不再是孤兒,重新煥發光彩!

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可以處理各種品牌的產品,讓我們為您解決所有問題,為您的生活帶來更多便利!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Dyson V6吸塵器,Dyson V7吸塵器,Dyson V8吸塵器,Dyson V10吸塵器,Dyson V11吸塵器,

 

若想了解更詳細價格,請洽官網諮詢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高雄Dyson v8吸塵器送修推薦,您將獲得最專業的技術支持。

我們的技術團隊擁有多年的家電維修經驗屏東戴森 v11故障推薦,對各大品牌的產品具有深入的了解。

經過嚴格的培訓,掌握各種維修技巧,確保為您的家電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屏東戴森 v8有怪聲音維修推薦。

在潔森工坊,您可以放心交付您寶貴的家電產品,讓專業團隊為您解決煩惱。臺南戴森 v11維修站推薦

朋友圈結婚證文案 1、終于可以挽著你的手,去敬各位來賓的酒。 2、終會有人把你捧在心尖上,喜歡你喜歡的像個傻子,終會有人保護好你的少女心,讓你再次相信愛情。 3、遇到的人成千上萬,但最后只剩你,與我相伴。愛,不只是偶然。 4、我喜歡你,所以你笑的時候眼睛是最迷人的。我喜歡你,所以你生氣的時候是最酷的。我喜歡你,所以就算你再差,在我眼中你也是無人能代替的。 5、在我最艱難的日子你守候著我,那么我的最美好的時光,你也是值得和我一起分享。 6、世上最幸福的事莫過于,有人信你,有人陪你,有人懂你,有人寵你,有人等你,而原因是因為,愛你。 7、我有所謂的三分鐘熱度,其中一秒看見了你,其他的2分59秒我都給了你。 8、如果沒有你,我仍舊可以生活得很好,但我卻愿意跟你在一起,這才是愛情。今天看到最對的話。愛情的本質,就是情愿。情愿為你做很多事,情愿放下一切為你,情愿妥協,情愿再風雨兼程也要共度一生。 9.我藏不住秘密,也藏不住憂傷,正如我藏不住愛你的喜悅,藏不住分離時的彷徨。我就是這樣坦然,你舍得傷,就傷。 10.人生最大的幸福,是發現自己愛的人正好也愛著自己。 11.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屬于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12.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13.最好的戀情是,你可以徹底地做自己,并且你的另一半依然迷戀真實的你。 14.如果你曾騙我,那就一直這樣騙下去,騙我一輩子。 14、終于結婚了,點贊的份子錢打折。 15、玲瓏骰子安紅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16、你是億萬星河都抵不過的風景。 17、做個俗人,承蒙厚愛。 18、轉山轉水,殊途同歸。 19、柔情似水,佳期如夢。 20、從此曹先生與我共黃昏,問我粥可溫 21、你問我有多愛你,大概就是,再遇見你一百次,也會淪陷一百次。 22、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不是強烈的動心,而是永久的安心。 23、夢境里,大浪淘沙。而我身披盔甲,縱馬而來。望著茫茫大漠,記憶席卷而來,這是我曾拼死守護的土地。我只是想要守護你,想守護你。 24、你是我窮極一生不想醒來的夢 25、發了多年的紅包終于可以回款了 26.今天民政局發對象,就去領了一個回家。 27.重獲新生,買定離手,恕不退換,結婚證已撕。(不是真的撕) 28.喜提國家級證書和長期飯票。 29.持證上崗,合法開車。 30.以后一起打呼呀! 31.此后上帝歸上帝,而我歸你。 32.從此以后,一屋兩人三餐四季。 33.這次充話費,果然沒失望。 34.你是非常可愛的的人,真應該遇到較好的人,我真高興我是。 35.以愛之名,共度余生 36.我的意中人是一位蓋世英雄,他踏著七彩祥云來娶我了。 37.想陪你從新鮮感走到歸屬感。 38.想給你溫柔,也想被你照顧。 39.從今往后,風是你,雨是你,風雨琳瑯都是你。 40.發了N年的紅包終于可以回款了。 41.較近有謠言說我結婚了,我要澄清一下,這是真的。 42.余生不用多指教,你都聽我的就好。 43.我被豬拱走了。 44.在生活的路上,一起菜鳥互啄吧。 45.少奶奶上線,即將開啟家暴模式。 46.一經售出,概不退貨。 47.吳彥祖都娶不到我竟然被你娶到了! 48.我的心是曠野的鳥,在你的眼里找到了天空。 49.愿你是時光盜不走的愛人。 50.時間把你和我變成我們,因為有你,所以步履不停。 51、一片花瓣一封情書一句暖心旳話一雙妳牽著旳手。 52、普羅旺斯的薰衣草,就像幸福一樣,只開一季。 53、寶·伱真漂亮! 54、最長情的陪伴就是早安和晚安,你都在我身旁。 55、我必須死在你前頭。 56、約定喔、我們下輩子一定在一起。 57、我會永遠在你身邊。 58、愛情敗給了時間,時間敗給了我,我敗給了現實。 59、你是我的唯一。 60、無能力送你錦繡榮華,一同老去也算風雅。 61、當我緊緊擁抱著你時,我真的感受到你的疼愛。 62、想做你一生的戀人,想做你一世的牽掛。 63、好好學習,好好工作,努力養家養老婆,讓老婆幸福一輩子! 64、戀愛續集即將上演,幸福的定義由自己來譜寫。 65、找一個人,一起去看春暖花開,看日出日落。 66、那一刻,我很想對已有往事和陳舊經年說聲對不起。 67、親愛的,別太累了,過來歇會兒。 68、幸福就是開心的聽完一首歌,看完一場電影。 69、我拼命工作就是為了你幸福。 70.爸,你養的花,被人連盆帶花端走了。 71.最近別隨便買東西了,開始攢錢吧,因為你們馬上要交份子錢了。 72.余生不用多指教,你都聽我的就好。 73.最近有謠言說我結婚了,我澄清一下,這是真的。 74.攜帶家屬給大家拜個早年。 75.愛你,認真且慫,從一而終。 76.雖然聽起來很矯情可是我真的想和你過一生。 77.幸福、就是彼此手牽手一起走到生命的盡頭。 78.多想一夜與你白頭到老,那我們就天長地久了。 79.人生較幸福事就是,早上聽老婆說把你爪子拿開! 80.愿歲月相守,清貧無患,與你談笑折柳,共度春風。 81.我喜歡你走在我的身后,無論什么要求你全都接受! 82.胸膛就該遇見子彈花就該遇見春天我就該遇見你。 83.我的世界因為你閃亮,我的生活因你而瘋狂。 84.不要讓別人喊我喊逗比,那是只屬于你的專屬。 85.房產證寫你的名字,我媽會游泳,難產保大人,余生請多指教。 86.發了年的紅包終于可以回款了 87.大家好,份子錢麻煩準備一下 88.余生不用多指教你都聽我的就好 89.我被豬拱走了 90.狗在家中坐,糧從天上來 91.攜家屬給大家拜個早年 92.今天民政局發對象,我去領了一個 93.最近有謠言說我結婚了,我要澄清一下,這是真的 94.點贊份子錢可打八五折 95.國家分配的終于到貨了 96.感激上天讓我遇到你,從此一屋二人三餐四季,我的世界全是你。 97.我一個人時,想到處轉轉,兩個人時,我只想待在你身邊。 98.我是困不住的野馬,卻只想做你懷里的貓。 99.不求你驚艷我年少時光,只愿你溫暖我余生歲月。 100.落葉歸根…我……歸你。 101.我是九你是三除了你還是你。 102.以愛之名,共度一生。 103.愿歲月靜好,始于初見,止于終老。 104.心里還有點小鹿亂撞,你住進去小心點。 105.我的世界,因為有你,連路邊的風景也很美麗。 106.也許你不是我微笑的唯一理由,但一定是我最喜歡的那個。 107.愛你,是我終生浪漫的開始。 108.愛你所愛,行你所行,聽從你心,無問西東。 109.請收好,以后的月亮和我愛你。 110.從今以后,風箏有風,海豚有海,你有我。 111.你要的愛和感動我會用一輩子來給你。 112.沒有甜言蜜語,只有一顆唯一愛你的心。 113.從此以后,時時刻刻想的念的都是我們。 114.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三天是:有你的那天,有我的那天,當你我變成我們的這天。 115.帶男朋友出門,帶老公回家 116.冬有板栗,夏有芒果,而你一年四季有我 117.你是年少的歡喜,這句話反過來也是你。 118.我的后半生就拜托你了。 119.心愿是,如初見,不相忘,把手牽。 120.X先生,一年了,合作愉快。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歲月深處,留一份善待給自己 2020-09-02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抒情散文 人生浩蕩,我們像是寥廓銀河里的一顆星子,碧藍滄海里的一朵浪花。有幸降臨這世間,感受這繁華似錦,體味這人間百味。 總是覺得,一生漫長,還有很多未來可期,怎奈日影如飛,觸手滄桑,不過一個轉身的距離。 這一生,要做的事情太多,想做的事情也太多。想得到的太多,需要面對的更多。 總以為,持一顆淡然的不爭之心,就可以將日子過成行云流水般的模樣,卻不想世海萬象,向來容不得你我隨心所想。 于是,這一生都猶如行船在江,風晴雨浪,起落浮沉,想的到的,和想不到的,統統迎面而來。其實,不用太過害怕擔心發生的事情,因為生命中所有該經歷的,它都會如期而來,也終將如期而去。 從驚慌失措,到波瀾不驚,終究也是走過了風雨淬煉,走上了人生歸途。 不要因為經歷了太多坎坷不平,就覺得頹廢自輕,其實生命的厚重,就在于人生閱歷的豐富。知道人生疾苦之人,心中才有大慈悲,因為懂得,所以慈悲。 也正因為一路走來,風霜雨雪,披荊斬棘,已經諸多不易,才更要學會善待自己。生活如果不寵你,更要學會寵自己。這一生,風雨兼程,從不曾放棄。之所以執著堅守,無非就是為了遇見最好的自己。 悠然獨處的時候,難免會想起曾經的一些憾事,誰的人生不曾為青春買單,就算記憶中難免夾雜了幾分不圓滿,也不必太過傷懷自責。人生有些過程,就是為了讓我們收獲成長與懂得。 無論曾經有過怎樣的經歷,過去的終究是過去了。可以讓記憶幻化成一抹情懷,卻沒必要跟自己較勁。人生苦短,別和自己過不去。 這一路走來,我們總是怕虧欠了家人,怕辜負了朋友,到頭來,最無暇顧及得,總是自己。 善待他人,是一種品格,但我們更應該學會善待自己。 輕倚時光的門楣,將一米陽光淺藏于心,來溫暖經年所有的清寒。撿一段屬于自己的閑暇時光,將心安放在寂靜的角落,舒展著或長或短的心事。煮一壺流年的清茶,將所有內心的過往,凈清,心更輕。 歲月深處,留一份善待給自己。該吃的時候吃,該睡的時候睡。夢里全是美好,笑中堆滿幸福。 余生那么珍貴,要讓每一天都在快樂中度過。依陽光而生,隨清風漫舞,于無欲無求中恬適,于無憂無怨中幽然。 “細雨濕衣看不見,閑花落地聽無聲。”以一顆寬容豁達的心,容納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品嘗生命中的喜怒哀樂,淡然心寄水云間,靜觀名利俗塵煙,不驚不擾,笑對塵世。 作者:心柔,原名譚成妍,已出版散文集《心柔若水》《歲月很長 不必慌張》。公眾號心柔心語(XRxinyu),心柔微文學(XRweiwenxue)。微信xrwx668899。本文首發百草園書店(Bai-Cao-Yuan),轉載請在后臺回復“轉載”。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心中只有猛虎,怎能細嗅薔薇?  文/蕭蕭依凡  小茹是一個進公司不久的90后姑娘,剛大學畢業半年多的時間,是HR校招時招進來的。  從簡歷上來看,這是個“能文能武”的姑娘。當時,招聘的崗位很多,HR問小茹心儀的崗位是哪個,小茹當場就把那些行政崗等后勤崗,全部給否決了,理由是這些崗位過于安逸了。小茹心儀的是銷售崗。HR覺得是撿到寶了,這姑娘優秀且善于挑戰自我。  經過一段時間的崗前培訓,小茹就踏著青春激揚的步伐來公司報到了。  HR沒有看錯,這果然是位“文能提筆安天下,武能上馬定乾坤”的好姑娘。這姑娘工作起來就像她走路的姿態一樣,朝氣蓬勃,鏗鏘有力,像一個趕赴戰場的女戰士,豪情萬丈。  大部分的時間,她像很多做銷售的人員一樣,去各大終端走訪、市調。其余時間,她會在辦公室和形形色色的合作伙伴電話交流、談判。你能聽到她時而和風細雨,時而拍案而起、橫眉怒罵,就像一場很戲劇化的電影,你永遠猜不到下一秒的劇情,但是每一秒都精彩。  小茹就這樣日復一日地早出晚歸,把青春奉獻給拼搏,不給自己一絲喘息的時間。偶爾有年長點的同事與她聊天,語氣半是贊賞半是心疼的時候,小茹就揚起笑臉,認真地說:“我年紀不小了,再不努力就來不及了。我中學同學都是某公司的品牌總監了,我小學同學都創業自己當老板了。跟別人比起來,我落下的功課實在太多了,要抓緊時間補課。”  某天,小茹在朋友圈看到同事分享的一張滿地黃葉、意境非凡的圖片,頓時大驚小怪,如見仙境。  可是,同事鄙視地告訴她,這張照片就是公司周邊的景色一隅。小茹很沮喪地意識到,自己從來沒注意到這些風景,雖然那是她上下班的必經之路。接下來,她頻頻震驚地從別人的生活里發現,她不曾關注的東西還有很多:路邊一群小花的盛開,下雨天樹葉沙沙作響的聲音,一朵晚霞爬上黃昏的繽紛,更別提那些事關內心的詩情畫意。  小茹就這樣被心中的那頭猛虎吞噬了所有的生活,難以發現一朵薔薇的優雅和溫柔!  誠然,每個人的心中都應該有一頭叫做理想的猛虎,它能給予我們鏗鏘前行的勇氣和力量。  心中有了那頭叫理想的猛虎,我們前行就有了目標牽引,不會虛度光陰。若缺失了這頭猛虎,青春就會缺失沸騰,變得暮色沉沉。身邊也有這樣的人,每日得過且過,漫無目的,隨意游蕩,連下一秒的腳步怎么邁出都顯得懶散不堪。  然而,凡事都會過猶不及。這個世界似乎任何事情都在追求快,追求成功。讀書要趁早,出名要趁早,創業要趁早,發財要趁早。我們甚至旁征博引,引經據典,拿歷史人物在我們同齡時的成就做自我激勵,時刻告誡自己再不奔跑就來不及了。于是,我們內心那頭猛虎晝夜不眠,寢食難安。  終于,我們的生命變得只剩下了,也只容得下那頭猛虎。我們怕來不及成名,怕來不及發財,怕來不及站在聚光燈下,所以我們來不及在路邊稍作停留,來不及欣賞一朵花開。但是,總有人更快,總有人更成功,所以,我們心中那頭猛虎日夜膨脹、變大,在前面撕扯著我們、在身后追趕著我們。  我們開始時刻追著時間瘋狂奔跑。我們變得心中不裝明月,難容清風,只剩一頭猛虎日夜咆哮。我們也失去了對“猛虎”之外一切事物的耐心,暗自承諾自己,若日后有所成,我定補回清風明月、閑暇情趣。  我們就這樣變成了“猛虎”的奴隸,被它所奴役。從此,我們一葉蔽目,把日子過得像上戰場的勇士,甚至像一個有今天沒明天的“亡命徒”。長此以往,我們的生活終究會被那頭日益膨脹的猛虎所毀。  人人都說人生是一場馬拉松,拼的是耐力。有時,不懂得合理釋放激情,會加速理想的崩盤。繃緊了一根弦,不懂得放松,就會使人生變得沒有彈性和力度。一張一弛,才是拼搏和生活之道。滿弓拉出去的箭,總有落地的一刻,而涓涓細流雖無瀑布飛瀉而下的痛快,卻有著持久不懈的激情和飽滿。  03  身邊有這樣一位朋友,是大家眼中的女強人,給人的卻是一副氣定神閑的悠閑感。  不是不努力,也不是不加班,她的工作時間也遠遠超過一般人。但是,她會在工作疲憊的時候給自己一杯熱咖啡,會走到窗前放松自己疲憊的雙眼,看看路邊匆匆趕路的人們,饒有興趣地猜測他們背后的故事,也會在節假日給自己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所以,她不僅知道如何在工作中更加努力,她也知道路過的櫥窗什么時候布置了新的陳列,也知道街角那家特色咖啡館什么時間打烊。  她說,以前的她也曾如小茹般拼搏到忘記世界的存在。  直到有一天,她如往常般加班到凌晨,走在深夜的街頭,她打不到的士,突然就情緒崩潰,在無人的街頭放聲大哭。  從那一刻,她豁然醒悟:不是不要奮斗,不是不要拼搏,只是,她怕歲月沉淀之后,驀然回首,她只能記起這些關于拼搏的崩潰瞬間,卻記不起這個世界本來的面貌。  于是,從那天起,她給自己的人生增加了一些標點符號,給了自己一些細嗅薔薇的時刻,人生就此開始多了一些濃郁的香氣。  所以,人生在世,心中應有猛虎,但是不能僅容得下一頭猛虎。那些細嗅薔薇的瞬間,是人生稍作停留的瞬間,也是人生節奏感的體現,是人生不可或缺的組成部分。無論何時,在拼搏路上的稍作歇息,懂得欣賞身邊的風景,都會反哺我們的拼搏之路,給予我們思考,靈感,啟發,還有人生的趣味和美感。  街邊老樹發嫩芽,路邊小花現清麗,世間萬物兀自絢爛,從不在意是否多了一雙欣賞美的眼睛。但是,于不懂稍作停留的人而言,生活就錯失了應有的美麗和絢爛。  那些自己承諾自己,未來會補償給自己的清風明月如若在今天的生活里缺了位,未來就再也補不回來。年少時光,我們眼中的花花草草,鶯鶯燕燕,和日后所看所賞,亦是大有不同。一切走過路過,卻沒看過,終將變成難以補回的錯過。  拼搏的路上,用一盞茶的時間,停下來看天邊的云卷云舒,看時間在空間里的變幻莫測,這并不會趕走你心中的那頭猛虎,也更不會影響你拼搏到感天動地。心中一定要有一頭猛虎,但不能只容得下一頭猛虎,你才能真正地活在天地間,不曾枉來一趟。  作者簡介:蕭蕭依凡,富蘭克林讀書俱樂部專欄作者,管理學碩士畢業,現供職于某企業。  PS:“心有猛虎,細嗅薔薇。”是詩人余光中的翻譯自英國詩人西格里夫·薩松代表作《于我,過去,現在以及未來 》的經典詩句,原話是“In me the tiger sniffs the rose.” 意思是,老虎也會有細嗅薔薇的時候,忙碌而遠大的雄心也會被溫柔和美麗折服,安然感受美好。講的是人性中陽剛與陰柔的兩面。 20句關于喚醒心中巨人的勵志名言 經典語錄:過不去的不是一個坎,而是你心中的執迷 告訴我,你心中的成功是怎樣的 誰的心中不曾有遠方?分頁:123

JJ118RBR5VERG18E


彰化戴森 v10吸塵器舊換新推薦》
台南戴森 v6吸塵器換電池推薦》 dyson吸塵器電池維修需要注意什麼?潔森工坊戴森吸塵器維修滿意度保證桃園戴森 v8吸塵器水貨維修推薦》 如何確保戴森清潔過程的高效和安全?傑森工坊戴森家電維修值得信賴

arrow
arrow

    s66yyf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